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人民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致力于哲学社科优秀读物的编写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7-04-19 14:39 来源: 作者: 陈丽霞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4月14日,我校与人民出版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共同致力于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理论读物和通俗读物的编写、出版、发行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与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策划优秀的主题出版类图书,武汉大学推荐优秀作者人选并组织好书稿写作,人民出版社选派优秀编校人员做好相关出版工作;武汉大学将向人民出版社优先推荐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巨大社会反响的学术成果,由人民出版社严把书稿质量关,共同将书稿打造成学术精品;武汉大学可在校内设立以人民出版社为主的优秀出版物展示专柜,人民出版社将以优惠价格提供所需出版物。

骆郁廷说,人民出版社有着丰富的出版经验和权威的影响力,此次签署协议,对于深化双方合作,推进我校哲学社科研究有重要作用。

黄书元说,武汉大学是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一方重镇,有着优质的作者资源,而人民出版社有优质的出版资源,双方强强联手,一定能实现共赢。


(供图:哲学学院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