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风生水起

学校表彰近百个先进集体和个人,新一轮赛事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10:57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严航  学生记者张静荷)“幻影重现——基于移动终端的图像增强云服务平台”助力92起刑事案件的侦破,“得心应手”团队研发的智能手套随心所欲控制家用电器……4月14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上,一系列成果让人脑洞大开。

会上表彰了2016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启动。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

李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与窦贤康一起为近百个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5支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代表进行了路演。总教练、计算机学院教授张沪寅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在前两届大赛中,我校获得了不凡的战果,要再接再厉,充分准备,拿出实力,赛出水平,迎接参赛队伍数量和质量将会达到新高的又一轮赛事。

窦贤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是青年人的事业,目前,中国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尤其是在“互联网+”事业上。“创新创业是时代的要求,年轻学子正幸运地处在这样一个好时代。”他鼓励在校学子勇于创新创业,表示学校会有好的配套政策,校友企业家也会施以援手。

 

 

 

(摄影:金鑫、袁丽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