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04-14 17:2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彭若男)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近日举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马建离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此次共有70家单位当选为“先进集体”,其中高校4家;100人当选为“先进个人”,其中高校6人。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要地位。要求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品德,饱含深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宣读表彰决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采取多种措施关心关爱身患重病、高龄、失独、失能、空巢、家庭负担重等特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注重老年大学和活动中心建设,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注重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等,让离退休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奉献才智和力量。

 

(供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