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我校ESI学科总数增至15个

发布时间:2017-01-17 17:46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 范波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波)据汤森路透1月15日发布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显示,我校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首次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至此我校已有15个学科进入ESI。

本次上榜机构总数为5361个,中国高校(内地)上榜高校数为197个。对比2016年11月数据,我校各指标总体呈上升态势,总体排名居世界423位,上升5位;ESI学科数15个,增加1个。

此次ESI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排名上榜机构总数为700,中国高校(内地)上榜数为20所,我校位居世界689位,中国高校(内地)第19位,2006年1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我校发表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相关论文862篇,被引频次达到11137次;篇均被引12.92次;高被引论文5篇,热点论文1篇。

我校进入ESI的15个学科分别是:化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工程科学、生物与生物化学、植物学与动物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物理、农业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总论、数学、计算机科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