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大学者参与起草审议互联网大会《乌镇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3 22:04 来源:法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柳青)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经大会组委会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审议通过的《2016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中英文版本正式发布,成为大会的标志性成果。

国际法研究所副所长黄志雄教授自今年9月起,应有关部门邀请参与了《乌镇报告》的酝酿和起草,并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以“高咨委”秘书长顾问的身份参与了《乌镇报告》的定稿和审议,根据“高咨委”31名中方和外方委员提出的意见,对报告进行反复修改、协调,为该报告凝聚各方共识并最终顺利通过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外,黄志雄还作为中方核心专家之一,参与了11月17日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与美国布鲁金斯学会的“中美智库对话”,就美国新总统的网络安全政策走向和中美在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合作前景等问题,同美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乌镇报告》

http://www.wicwuzhen.cn/system/2016/11/18/021373284.shtml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