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关于物业管理,你知道多少?

学校开展多渠道全方位宣传

发布时间:2016-11-10 20:05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龚妍)为什么推行物业管理?物业管理和传统的房屋管理有何区别?遇到物业问题该找谁?业主有哪些权利和义务?维修基金如何使用?广泛收集了物业服务的常见疑问,学校于11月3日至9日面向全校开展宣传活动。

为期一周的宣传普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广大居民更好地了解了相关政策知识。社区QQ群、微信群、有声材料、悬挂横幅、宣传栏……多种宣传渠道并行,深度解读物业管理政策,宣传物业管理相关知识;《物业管理知识汇编》、宣传折页、购物袋、现场咨询……别出心裁的内容设计吸引居民驻足咨询,扩大了物业管理的认可度和参与度。

信息学部、工学部、医学部、文理学部家属区的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居委会全力配合校园管理中心,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近3000人次。

据悉,后期还将采取入户宣传方式,由各个片区网格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居民发放物业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物业管理相关问题,以确保家属区物业管理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该活动旨在通过加强宣传,让居民了解物业管理方面知识,树立物业管理意识,认同物业服务,引导居民依法自治,使广大居民关心、支持、参与物业管理工作,提高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依法维权意识、促进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意识、诚信经营意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促进物业管理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摄影:龚妍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