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邓迪大学代表团来校协商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6-11-03 17:20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通讯员刘晓黎、李昀臻)10月28日,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温迪.亚历山大(Wendy Alexander)和卡尔.莱德克(Karl Leydecker)率团来访,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深入沟通和协商。

当日上午,“中英建筑学本科双学位项目第一届理事会”召开,双方围绕学生学费、学制和教学设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城市设计学院院长李志刚教授希望,两校在中英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上充分发挥优势,共同促进双方建筑学科的发展。

副校长谈广鸣会见了代表团。他指出,武汉大学和邓迪大学早在2003年就建立了正式校际合作关系,至今已有十多年的积累,在多个领域开办了涉外办学项目,师生反响良好。他希望,双方继承友好交流的传统,继续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扎实基础的优秀学生。

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开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展开探讨,深入研究了课程对接、学费、外籍教师授课、教育部申报等工作细节。

据了解,邓迪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苏格兰传统大学,是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在许多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金融、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工程等。

 

 

(摄影:刘晓黎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