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EMBA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1 22:4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莹汝、马亮)10月29日,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卓尔集团董事长阎志当选会长。

校长李晓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校董毛振华、周旭洲、艾路明、朱征夫、蹇宏、李亦非、余仲廉、楚天舒、曾文涛、黄山等与20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等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参会。

经民主推荐、现场选举,阎志当选为会长,陈亚,张洪涛、邓江、刘勤强、胡朔商等23人当选为副会长,梅玲当选为秘书长,方黎、黄娓娓等8人当选为副秘书长。应惟伟向阎志授旗。

李晓红认为,校友们身上体现了心系学校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这是对校训精神的最好诠释。EMBA校友的特殊性决定了其对互帮互助,对回馈社会、支持母校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相信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能产生一批推动社会发展的杰出校友。

阎志表示,EMBA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一个共叙友情、互通信息、重温师恩、反哺母校的平台。他表示,作为新任会长,将秉承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聚贤载德,搏时励进”宗旨,努力做好牵头人、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努力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影响力。

随后,首期“思享会”举行,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周旭洲和杰出校友、中诚信集团创始人毛振华与大家交流。周旭洲以“合作开创未来——且谈经济下行中的企业家精神”为题,分享了对中国经济的感悟、对房地产市场的研判等内容;毛振华以“中国经济展望:风险缓释与动能转换”为题,阐释了如何做好风险缓释与动能转换。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