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歌声中启航(组图)

发布时间:2016-09-27 17:11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图:何志强  文:张岱、高克

青春舞动,梦想启程,千山万水走来,只为一睹你的风采。9月26日晚,梅园小操场里歌声嘹亮。武汉大学2016级“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晚会分为韶华心曲、缤纷情韵、炫彩时光、礼赞情怀四个篇章。全体珞珈山的新主人们,带着时代烙印,怀揣梦想,阔步启航。

 

艺术学院院长刘丹丽与学生共同演绎了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优美的歌声,真挚的感情令观众动容。

 

小提琴曲独奏《我的祖国》,配合宏伟壮阔的交响乐,流淌出对祖国人民的深情,对广阔山川的热爱,鼓舞无数珞珈青年为国家的发展不断前行。

 

华中地区首部大型音乐剧《名扬四海》(片段)演绎经典,展现了考上艺术学校青春学子的学习生活,也饱含着新生的期望。

 

梦想艺术团的原创舞台剧《重来》演绎了一位学子考入大学后沉溺玩乐、耽误学业的故事,以此为警钟,勉励学子勤奋学习、珍惜时光。

 

女声小组唱《伙计歌》古朴大气,身着民族特色服饰的姑娘们用嘹亮的歌声再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配乐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配乐壮阔雄浑,词句慷慨激扬,浓烈的爱国情怀蕴藏在诗行里,回荡在学子的心中。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