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23 15:02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志东 何平安)日前,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成都举行,武汉大学代表队在276支参赛队伍中表现突出,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共有6支队伍代表武汉大学参加实物决赛,经过作品展示、实物竞赛和理论答辩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由电子信息学院郑宏教授指导,张江宁、薛竹村和黄浩策同学组成的“东方珞珈”队获一等奖;仲思东教授指导的“六六六”队、何平安教授指导的“越越云菲和小汪”队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的主题是“智能之光”,旨在通过光电竞赛平台,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和培养,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为支持和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三创”精神,2015年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通过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获得学校经费和政策支持。

(供图:何平安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