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大学子全国智能汽车竞赛不负众望

发布时间:2016-08-23 14:20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石端伟 杨志东)在8月20日落下帷幕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武汉大学5支代表队荣获全国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成绩高居参赛高校前列,创历史佳绩。

我校队伍分别参加电磁直立组、光电组、摄像头组、信标越野组和双车追逐组5个组别的竞赛,他们在竞赛中不畏困难,冷静思考制定策略,稳定发挥水平,最终在信标越野和双车追逐两个组别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特等奖,其他三个组别荣获全国一等奖。

智能汽车竞赛是学校重点支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每年划拨十多万元竞赛经费,自去年8月份备赛以来,智能车团队得到了本科生院、校团委和动力与机械学院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并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负责培训指导,布置优质的试车跑道与调车环境,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培养大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