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武大总分第一

发布时间:2016-08-09 13:24 来源:测绘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喻真)8月1日至4日,“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举行,我校参赛队表现出色,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并获三个单项特等奖,测绘学院副教授李英冰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宁津生院士、副校长李建成院士,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易树柏人事司副司长王久辉等莅临比赛现场。

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等99所开设测绘工程本科专业高等院校的100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赛,这是自2009年大赛创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我校参赛队由测绘学院2013级本科生王张登稣常华方高、邹建成、辛绍铭赵望宇组成,获得了团体、程序设计、1:500数字测图等三个单项特等奖,二等水准测量等奖和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等奖。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有力地提升了测绘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增进了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本届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

 

(供图:罗喻真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