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6-06-27 22:51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锋)6月23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出席。

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此次整改基本思路是:对照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三步走”战略,结合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武汉大学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针对教育部专家组提出的主要问题和学校自评报告反映的主要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分层分类,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校内各单位的整改责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整改内容和措施分宏观综合层面、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6个方面。

研讨会上,校领导分别发表意见,原则上通过整改方案。他们要求,要精准部署,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各学院(系)、基层教学组织和广大教师当中;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此外,会议还明确要求今年要落实几项措施,包括课酬最低标准、教授为本科生上课要求、教室资源整合利用等。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