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千名学子参加“三走”线上跑

发布时间:2016-06-13 17:35 来源:团委 作者: 张岱、章攀鸣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章攀鸣)6月5日,梅园小操场上人头攒动,1200余名热爱运动的学子齐聚在此,参加“三走”线上跑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

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主办,旨在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团中央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柏贞尧,湖北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传中勉励学子强健身心、积极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

柏贞尧表示,“三走”活动是一个整合社会资源的平台,让全社会关注青年学生体质,同时引导全国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

尽管烈日炎炎,参赛选手扔士气高昂完成了比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晏林海获男子5千米组冠军,水利水电学院江青蓉获女子5千米组冠军,计算机学院乌干达留学生罗杰获男子10千米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吕玉梅获女子10千米组冠军。

 

 

 

(摄影:陈思聪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