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T台秀•珞珈梦(组图)

发布时间:2016-06-02 17:06 来源: 阅读:
A A A

图:王志敏、熊克芳、张然  

文:卿青、胡丽红

一袭灰色衣裙点缀着琉璃瓦,头顶着武大建筑里的飞檐画角,行动之间流光溢彩——这是武汉大学时装模特艺术协会带来的视觉享受。

这套校园建筑文化系列服饰是我校原创作品,以老斋舍、老图、行政楼等建筑群为元素,将其装饰成礼冠,增添了一抹文化色彩,展示出珞珈知识女性的执着追求。

时装模特艺术协会于2014年12月成立,是校工会领导下的群众文体性团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5月26日,在湖北省高校“知识女性,秀我风采”服装秀展演的T台上,武大代表队以“摇苍飞翠珞珈梦,知性秀雅楚韵风”为主题,演绎出百廿学府的深厚人文底蕴;在28日晚举行的武汉大学校园歌曲30年庆典暨颁奖晚会上,伴着一曲悠扬的原创歌曲《家》,时装模特们再次惊艳全场。

 

T台的熠熠星光里,照映出武大印象。武大之美,在于山水,更在于建筑。

 

清丽佳人,演绎着一座座老建筑。这些标志性建筑早已成为了武大人的精神象征,它们古朴而内敛,见证珞珈山的历史变迁。

 

   

光影流转里,T台上的精灵举手投足间尽展武大韵味,在阵阵掌声中展示着120年来沉淀的美丽传说。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