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香港校友会举办首届珞珈香江论坛

毛振华当选为新一届香港校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6-05-03 16:42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优)武汉大学香港校友会换届大会暨首届珞珈香江论坛于422日在香港举行,校长李晓红,校友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系)负责人见证了换届选举。

第八届杰出校友、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当选为新一届香港校友会会长。上一届香港校友会会长,钟振强、常务副会长郭天觉当选为名誉会长,毛沛涛、黄钟汉、谢丹阳、蒋锦志、刘骞等十二位校友当选副会长。会议还通过了《武汉大学香港校友会章程(暂行)》

李晓红说,武大校友不一定是最有钱的,但一定是最爱母校的。希望遍布全球的武大校友相互扶持,心系母校,为武大今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校友的阵阵掌声。

郭天觉介绍了香港校友会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续写辉煌。毛振华在致辞中说,在港校友要抱团发展、互携互助,在提升自身事业的同时勿忘回馈母校,他表示会尽力将香港校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当天还举行了首届“珞珈香江论坛”,以“中国经济与香港金融市场展望”为主题。校友们围绕人民币国际化、全球宏观形势展望、经济下行、降杠杆和风险缓释及投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供图:肖优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