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刘延东会见昆山杜克大学代表

发布时间:2016-04-22 18:16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综合消息  421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美国杜克大学校长布罗德海德一行。

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昆山市市长杜小刚,昆山杜克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里克·瓦格纳和该校校长刘经南、常务副校长丹尼斯·西蒙、副校长常晓林参加座谈。

刘延东指出,人文交流是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支柱。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成立六年来,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妇女和青年7个领域取得近400项合作成果,对促进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延东肯定了杜克大学与中方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合作,鼓励杜克大学积极参与中美人文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上一个新台阶。

昆山杜克大学由武汉大学与美国杜克大学合办,于2012年教育部批准成立,是我国第二所中美合作办学的高校。学校立足于高质量、国际化“精英教育”,引进杜克大学高水平课程体系和跨学科教育模式,结合中国国情和武汉大学学科优势,致力于建成世界一流高等教育机构。(消息来源:新华社、昆山杜克大学官方微信) 

视频截图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