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一起来做广播操(图)

发布时间:2016-03-28 14:34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实习生:高爽  摄影:倪伊瑶

伸伸臂,弯弯腰,踢踢腿……工作日上午10:00,各办公楼的教职工准时走出办公室,精神抖擞地开始做广播体操。两遍广播体操做完,大家神清气爽,有说有笑地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3月22日,校长李晓红到工会调研,建议工会多组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如拔河比赛、运动会、广播体操、歌咏比赛等,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提振精气神。

24日,在2016年工会工作布置会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李海燕作为代表,正式发起推广做广播体操的倡议,倡议各二级工会积极动员并组织教职工参与,让广播体操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的健身活动。该倡议得到与会者的一致支持。

据了解,广播体操具有简易性和便利性特点,可以极大改善长期久坐伏案工作人员存在的肩膀酸痛、头晕眼花、腰酸背痛等“亚健康”状态,营造和谐校园文化。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