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黄泰岩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实习生钱虹宇3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龚威陪同会见。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展开交流。

黄泰岩对费志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武汉大学作为学科门类比较齐全的综合类大学,重视学科之间的交叉互补,特别是交叉学科的建设,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武汉大学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更是合作紧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村振兴等领域达成了进一步合作。

费志荣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产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在水稻种植方面有天然优势,希望与武汉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在杂交水稻领域的科研合作。同时,广西壮族自治区要进一步发展,就要以强大的科技和人才作为支撑,希望与武汉大学一道深入探索校地合作模式与长效机制,共同为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前,费志荣一行调研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测绘遥感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体系等。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杂交水稻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摄影:金鑫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