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央视直播武大樱花盛况(视频)

发布时间:2016-03-14 11:17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3月13日,一辆新闻直播车开进校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将镜头对准武大樱花,以《武汉大学樱花盛放吸引数万游客》为题,报道了我校免费赏樱、预约入校的有关情况。

央视记者佘利霞为观众实时报道樱花齐放、如云似霞的盛况。由于老斋舍等老建筑维修,封闭了樱花大道,今年赏樱区域较往年减少了一半,集中在行政楼区域。记者还特别介绍,为了维持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今年武大实行免费限流、实名制预约入校的政策,并提供完善的安保、志愿者服务工作。新闻介绍,由于预约火爆,14、15日1万人的预约人数已满,建议大家预约此后的赏樱日期。

央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部分游客存在攀花折枝、摇动树干等不文明行为,并提示观众,为营造观赏樱花的良好环境,请大家文明赏花。

>>>视频地址:

http://tv.cntv.cn/video/C10616/dbcfd12139f64e89a7f3513d410ddc29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