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清华武大校友相聚纽约欢度元宵(组图)

发布时间:2016-02-24 16:13 来源: 阅读:
A A A

图文:武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清华园珞珈山钟灵毓秀滋养半国才俊,五洲地四海天清武飞扬灿烂世界光华。”清华园珞珈山挥洒青春,机缘巧合再聚纽约,校友情早已将大家联结成一个大家庭。220日晚,在春寒料峭的纽约,450名清华武大校友欢聚,共度元宵佳节。  

会场挂满了各式灯笼和春联,各处都用喜庆的大红色悉心装点,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满是春节气息。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校友想念母校的同时,母校也记挂着我们。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发来视频贺词。来自母校的问候,勾起了校友们浓浓的思念。应惟伟清华、武大双校友的身份,正是两校渊源深厚、情谊深厚的最好写照。  

清华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仰文奎、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副会长曾文涛分别致辞,表达对两校校友真挚的祝福,对两校友谊长存的期望。强强联手的元宵晚会上群星璀璨,中国高校联盟负责人、各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哈佛女孩”刘亦婷等纷纷到场。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