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赵雪梅赴宁夏慰问考核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3-12-30 18:04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响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一行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慰问考核我校第23批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邹进贵同志,通过听取个人述职、组织民主测评、开展个别谈话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邹进贵同志挂职担任宁夏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宁夏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世民主持考核会议。他对武汉大学选派干部到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对邹进贵同志的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高度认可,特别是积极推动测绘地理信息、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创新发展,组织申报获评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金奖和全国测绘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实现了宁夏在国家测绘奖励方面零的突破。希望邹进贵同志挂职结束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夏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邹进贵从“积极适应、主动融入”“系统谋划、精准落实”“对外交流、扩大影响”“凝练总结、创新提升”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挂职服务经历,汇报了在科技创新、智慧国土、实景三维、卫星中心、北斗应用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对学校党委、宁夏自然资源厅给予的信任、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赵雪梅介绍了武汉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情况,指出选派优秀干部人才担任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是武汉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举措。她表示,一直以来,武汉大学积极践行“四个服务”职责使命,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中组部、教育部有关要求,每年选派大批干部人才到新疆、西藏、宁夏、海南、广东、江苏、山西、湖北恩施等地援派挂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武大力量。她希望邹进贵同志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持续推动武汉大学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合作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宁夏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常晋宏会见赵雪梅一行。宁夏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及学校党委组织部、测绘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供图:党委组织部  编辑:赵冀帆)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