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画里画外(组图)

发布时间:2015-12-25 16:42 来源: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 阅读:
A A A

图文:木易

 

大气,是一种格局;端庄,是因为匀称。人的气质、事的品相,常常见诸格局与匀称之中,其评判方式并不复杂,就是看着舒服。

 

风动,而心动,那是因为看到近影;风动,心不动,那是因为看到远景。只见眼前,人容易动摇;看到长远,人才会更有定力。

 

生活,不一定要有宽阔的马路,不一定要有攘的人群,不一定要有耀眼的繁华,却一定不能没有明媚的阳光。有了阳光,生活才会五光十色。

 

生命,具有万丈豪情,给它机会,它可以把自己变成墨汁,泼洒开来,染红天空。

 

生命向生活呈现自己的姿态,并不一定是按着别人看起来轻松的样子,而是按着自己业已习惯的样子。

 

生命之伟大,在于其无穷的创造力。一株株小树,看上去很平凡,但它们终究会创造出一片片绿色天空。

 

时间犹如隧道,这边一个世界,穿过去,是另一个世界。不过,只要生活的天空有一轮太阳,不论是昨天,还是今日,世界都会一样美丽。

 

阳光洒向世界,世界会富有色彩;阳光装进心灵,心灵会变得美丽。

 

勤奋的学子不辜负光阴的赐予,被早起的太阳公公给了一个长长的赞!

 

信念,是耸立在大地上的一种昭示,是映衬于白云下的一种豪迈,是植根于心灵里的一种执着。因为它,我们从过去走向现在;同样是因为它,我们从现在走向未来。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