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上海社科院联合成立学术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7 15:50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邵新月、刘学元、马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社会科学院日前联合成立学术交流中心,拟就“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战略等课题开展联合研究。    

揭牌仪式上,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振,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为中心揭牌。

王振认为,两个单位的跨省市合作是一项重大的创新举措,期待今后在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骆郁廷表示,上海社科院具有雄厚的专业研究实力,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将彼此合作向广度与深度拓展。  

“长江经济带”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成立学术交流中心,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彼此的区位和科研优势,共同探索专业智库研究与高水平科学研究相结合的新路子,就“长江经济带”的相关课题开展研究。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