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成才在珞珈】我有一个团结非洲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5-12-02 15:30 来源: 阅读:
A A A

讲述:汉斯  记者:肖珊

因斯坦曾经说过,我有的最美妙的体就是神秘感。我从没想,有一天我也会如此幸运地充分体验这种感

我有个姐姐在武大学医,激起了我探索中国的欲望。2003年,我离开了自幼居住的美毛里求斯,在遥的武大学开启神秘之旅。当我到当地特色小吃干面的美味,被外国人和中国人包,听不懂一种非常,我意到,我需要参与到个快速化的世界中来。

没有一犹豫,我加入到武大学。那候我没想到,里会成我的新家园;更没想到,接下来的十多年我都会呆在里。我在里学会了普通,完成了所有学,拿到了国际经济专业的本科学位,国关系专业士学位,并且正在攻行政管理专业的博士学

武大成了我不折不扣的母校。不仅满足了我的渴望,并且我前往合国实习提供了很大帮助。

在武大实现的文化交融,帮助我得了合国部的实习机会。当走在万国合国日内瓦部),走廊的脚步声在耳边时,一种混合了惊怀念和兴奋的感油然而生。从有着高大屋着大理石地板的宏建筑,到低声说话的人,再到某个关着的后面一件大的事情或许正在被讨论或被解决的那种不可……都提醒着我实习是多么得,那种快奏和令人受到启的氛,令我十分怀念。

此外,我在上海的欧盟中国商会行了期半年的实习。作一名助理,我累了与高打交道的经验

武大我有机会多有意经验。例如我连续3负责协调珞珈金秋国文化举办2009年,我参与了在武汉举行的“德国与中国:齐头”活,并接受了一位德国的采访位德国师带着他的色沙发环游世界,并准备举办一个关于人道主的画展。

令我开心的是,坐”后不久,我就和朋友在华师附近开了一家餐店,生意非常好创业经历,使我有所了解,并懂得了如何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成合作伙伴。

市作中部枢,也燃起了我游遍中国的望。在中国的日子,从大城市到偏的小山村,我到28个省市。经历让我了解了中国的少数民族,加深了不同文化的理解。

一个充的地方,武大还让我有机会与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同学交往。他情使我能46个国家游些游览经历让我成一家报纸的撰稿人。

晓红提到他有一个“武大梦”,带领大学走向国化。我希望自己能实现这个梦想尽到薄之力。

我自己也有一个梦。我希望能实现团结非洲的梦想。实现这个梦想很困,但它仍然是一个充希望的梦想。正如前合国秘书长达格·哈德所:在没有到达山之前,先不要去想山有多高,等你攀登到山顶时,你就能看到个山其是有多低了。汉斯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博士生)

 

汉斯在联合国实习

 

和工作伙伴合影

(供图:汉斯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