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五教授入选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5-11-20 11:55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胡珊、马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北省委日前成立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伍新木、郭熙保、范如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来斌入选。

宣讲团主要在全省各地有计划、有步骤地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主要目标、新的要求和战略部署,使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发芽、结果,促进湖北快速向前发展。成员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按照党性原则强、专业能力厚实、综合素质良好的原则,从省内高校、党校、社科研究机构和其它单位选聘的专家和领导组成。

根据湖北省委宣讲团工作的要求,骆郁廷、伍新木、郭熙保、范如国、孙来斌五位教授分别参加省直机关、高校、各市县及重点国有骨干企业的宣讲工作。五位专家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具体内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结合实际,精心准备。已宣讲的几场报告会上,气氛热烈,互动效果很好。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