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歌声里的秋色(组图)

发布时间:2015-11-09 18:34 来源: 阅读:
A A A

摄影:杨发勇  文字:肖淙文

常听人说,武汉只有冬夏,难见春秋。夏的炽热燃烧到了十月仍不散,一场秋雨却席卷来了冬的气息,或许正因此,今年的这个时节,武大的秋美得还有些含蓄,让人不禁怀念起去年的浓墨重彩,大鸣大放。

亲爱的小伙伴们,不如先来看看我们收集存储的秋色美景,再带上耳机来武大寻秋吧。一路走一路唱,据说听这些歌和武大秋色更配哦。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安安静静守着小小疆土,眼前的繁华我从不羡慕,因为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我是一课秋天的树》张雨生。

武大的一草一木透着深厚的人文气息,梧桐、枫树、杨树、金桂,交织出最绚丽的秋色,我是一棵武大的树,最美的在珞珈不在远处。

 

 

 

 

 

 

“秋天的落叶,一片一片,不停牵动我心弦,依偎的身影还在昨天,暖暖的你的笑脸。秋天的童话何以再写,秋风还萧瑟吹不散回忆,难以抚平我思绪,多年的漂泊早已厌倦,早想回到你身边”----《秋天的童话》爱乐团。

  秋日的暖阳下,只想和你牵手漫步珞珈。拾起一片银杏,讲个秘密给它听,这份封存在书页里信物,待明年秋日再翻开,去年和你一起牵手赏秋的人,还在吗?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叶子》阿桑

飒飒的秋风总是会让人生出些悲凉的意味,又连带着一股脑的孤寂和浅浅淡淡的哀愁。那些看似一个人走的路,心里弯弯绕绕的却藏满了思念,连脚步都似乎重了些。还好有你懂我,有向我招手的红叶懂我,有暧昧的桂香懂我,这个秋天就不孤单。

 

 

 

 

 

“我也觉得迷惘,青春像一座山背负一路感伤,我也觉得有点失望,我也觉得希望。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会不一样,我也觉得有点阳光,我们总要坚强,别紧张,就算现在秋凉”----《秋凉》曹方

青春像秋天,带点冷又带点阳光,有压抑沉闷,但常是秋高气爽。别紧张,武大和你共成长。

武大的秋日色彩斑斓,因短暂而让人倍加珍惜。武大秋色,忘了你又谈何容易,不如边走边唱,把你放在我的歌声里。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