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卡尔顿大学来校探讨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5-11-06 16:52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婧)112日,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副校长彼得·里基茨(Peter Ricketts)一行来访,探讨以学科、学者为基础,以师生交换、科研合作为方式的全方位合作模式。

副校长李斐会见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和国际合作情况。他说,武汉大学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与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所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的互动交流,将合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

里基茨介绍,卡尔顿大学具有新闻传媒、经济学、公共事务管理、生物化学的优势学科。与武汉大学的优势学科和国际化发展理念有相似之处,两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增加互访往来以增进了解,推动校际和院系间的紧密合作。

据了解,卡尔顿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校园环境优美,在2013年加拿大综合大学排名第六,是一所文化、艺术、学术兼备的优良学府。学校是安大略大学联盟成员、加拿大大学及学院委员会成员、国际大学联合会成员。我校代表团今年5月访问了卡尔顿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签署了校际框架协议。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