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来访共享改革经验

发布时间:2015-11-05 17:06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严航)114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赵长禄一行来访,共享“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经验,了解“珞珈一号”试验卫星研发情况。

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谈广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座谈。

韩进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分享改革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经验。

谈广鸣介绍了我校综合改革的整体情况,以及高水平成果奖励、人才引进和教师晋升制度、教职员工规模结构、留学生生源、本科生培养机制、学科调整、校院两级管理、成果转化等具体事项的改革情况。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珞珈一号”试验卫星的研发初衷和工作进展。

来访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我校相关做法,逐个展开交流。张炜对我校从卫星应用到卫星制造的扩展表示称赞,并提出了具体的操作意见。他说,这次交流收获丰硕,为北理工“十三五”规划设计提供了更多思路。

(摄影:严航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