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校领导慰问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15-02-19 18:45 来源:武汉大学报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冯林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珞珈山玉兰吐雪,山樱怒放。带着校党委书记韩进和校长李晓红的委托,常务副校长冯友梅、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看望了春节在岗员工,送上礼物与问候,带来关爱与祝福。

当天上午,校领导一行看望了校医院、学生食堂、保卫部的在岗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看望。

“为了病人,你们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学校向你们表示感谢!”冯友梅、骆郁廷一行来到校医院门诊室,了解校医院假期值班情况;在注射室与就诊的师生员工攀谈,祝愿他们安心过年,早日康复。

“这里一共有多少个镜头?资料可以保存多久?”在保卫部校园监控信息平台,冯友梅、骆郁廷仔细询问了工作要点,叮嘱他们着重注意重点和细节,勉励他们为校园安全再创新佳绩

“你们辛苦了!”认真听取工学部一食堂几位当班炊事员的情况介绍后,校领导一行感谢他们为确保留校学生安心过寒假所付出的辛苦劳动。

   

   

 

摄影:张然  编辑:任东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