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21位专家入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

发布时间:2014-12-30 17:27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李洋)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近日审议通过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我校21位专家入选,总数居全国高校第五。

新当选的专家分别是:汪信砚(哲学)、谢丹阳(理论经济学)、周叶中(法学)、骆郁廷(马克思主义理论)、石义彬(新闻传播学)、徐少华(历史学)、陈化(数学)、刘正猷(物理学)、周翔(化学)、刘耀林(地理学)、张绍东(地球物理学)、舒红兵(生物学)、李晓红(机械工程)、陈柏超(电气工程)、李义天(水利工程)、龚健雅(测绘科学与技术)、彭智勇(软件工程)、黄从新(临床医学)、边专(口腔医学)丁煌(公共管理)陈传夫(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推荐工作4月着手进行,我校共向国务院学位办推荐了34位候选人。与2009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相比,我校9个学科更换了新成员,新增了3位学科评议组成员,涉及的新增学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机械工程和软件工程

据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指导、审核、监督、研究和咨询等工作。主要任务是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