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2015年博士生招生报名进行中

我校计划招收1600人

发布时间:2014-11-25 14:42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彭廷洪)武汉大学2015年计划招收1600名左右博士研究生,日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考生可登录研究生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据介绍,所有考生(含硕博连读生、入学考核生、直博生)均须履行网上报名手续。考生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个人信息、学位学历信息、报考信息等要填写完整准确。报考我校“高校思政教师”“高校辅导员”“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等专项计划的考生须于2014125日前将专项计划登记表邮递至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据悉,我校博士生录取类分为非定向就业与定向就业两类,报考类别即为录取类别;对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的资助力度也进一步加大;同时还将继续控制定向就业博士生的招生规模,2015年各培养单位招收人数不超过计划数的10%

为提高博士研究生的招生质量,我校不断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方式改革,强化导师岗位意识与责任意识,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5个培养单位通过入学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

>>>温馨提示

网上报名时间为116日至125日,考生可登录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地址:http://gsrecruit.whu.edu.cn/

武汉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查询地址:http://www.gs.whu.edu.cn/ziye/recruit/boshizhsh.htm

武汉大学2015年以入学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简章地址:http://202.114.77.7/recruitWeb/Svlt_GetNewsDetail?newsID=356&ntype=1

请考生仔细阅读《武汉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各项内容,注意新的变化调整,切勿错过网上报名缴费、现场确认以及初试时间。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