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94名学子获2014研究生学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4-11-20 17:22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莉)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94名研究生获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31名、二等奖61名,奖金总额度达到415万元。

评审会上,专家普遍反映今年的参评成果不仅形式多样,数量丰富,而且发文的期刊级别较往年有明显提升。2位特等奖获得者,一位在Cell上发表了论文,另一位发表的多篇论文入选ESI 热门论文;人文社科类获奖研究生几乎都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指定的奖励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水利水电学院2位获奖者均在二区Top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

据悉,研究生学术创新奖旨在激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不断创新实践。评奖成果覆盖科研论文、发明专利、重大科研奖项、咨询报告等多个指标体系。奖项设立3年来,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也推动我校研究生科研产出质量和数量全面提高。2014年,学校在评奖条件、评审程序、奖金额度、奖励名额等方面做出了调整,引导研究生树立学术精品意识,产出高端科研成果。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