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精恒电子捐赠300万奖助武大学子

发布时间:2014-10-24 22:46 来源:武汉大学报、基金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实习生吕蕾 通讯员杨凯军)1024日,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在电子信息学院设立“杨桂奖助学金”,奖助成绩优异或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明龙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应惟伟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应惟伟表示,学校将用好这笔善款,不辜负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他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电子信息学院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以此为起点,更上一层楼。

杨明龙感谢电子信息学院三年多来在科技成果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推进合作,借助武汉大学的科研实力,增强公司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捐赠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建国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明龙祖籍福建漳州,生于中国台湾,1990年在东莞投资创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专业舞台音响、麦克风、扩音器、无线接收机、发射机、音讯处理器等产品,主要服务欧、美、日等海外市场。该公司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已有数年的合作。

 

(摄影:刘洋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