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友徐洪波捐资千万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4-10-22 20:06 来源:武汉大学报、基金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实习生肖海闽  通讯员杨凯军1022日,元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波校友捐赠1000万元,设立“元一励志奖助学金”,激励优秀学生学有所成,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我对母校怀着感恩之心。我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有志学子助一臂之力。今后,我还会动员更多的人支持母校的发展!”徐洪波在捐赠仪式上深情地说。

徐洪波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应惟伟向徐洪波颁发了武汉大学董事聘书,他指出,徐洪波的这一善举传递了爱的能量,必将激励更多武大学子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传递爱心,将来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向徐洪波颁发捐赠证书,对徐洪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把校友们的爱心捐赠款管好用好,使之发挥最大效用,使校友们的关爱之情化作武大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

校长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建国主持捐赠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徐洪波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湖北省知名青年企业家,他所领导的产业涉及投资、房地产、生物科技、新能源等领域。

 

(编辑:李琳  摄影:梁峻滔)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