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国内外专家共议计算机图形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4-10-21 17:29 来源:计算机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梁铭铭)101719日,第10届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暨第18届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4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就计算机图形学学科发展战略、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发展趋势等问题深入研讨。

我校李德仁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马匡六教授、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张永杰教授、中国科学院软件所戴国忠教授、西门子公司佐治雅伦(George Allan)博士和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等6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当前计算机图形学领域国际前沿学术动态及产业界最新研发情况。

会议收到高水平学术论文共370余篇,其中100余篇被推荐到《中国科学》《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

据悉,该会议是我国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承办,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会议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与全国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有利于促进相关领域学科发展。

(编辑:李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