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首个质量奖学金在武大设立

金凯德集团捐赠200万元助力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4-09-18 17:20 来源: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宋时磊、江华丽)917日,全国质量领域首个高端人才培养奖学金——“中国好质量”金凯德奖学金在武汉大学设立。浙江金凯德集团捐赠200万元助力我校人才培养。    

金凯德集团董事长陈利新介绍,奖学金将分10年,以每年20万元的金额,奖励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的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他表示,该院作为培养质量人才的摇篮,关乎我国质量事业的未来。  

该院院长程虹指出,社会捐赠是一所大学办学质量最好的社会评价。研究院将利用好资金,培养更多高素质、强能力的质量人才,支撑我国质量事业发展。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主任、网络经济产业党委书记陈加斌等出席仪式。  

据悉,金凯德集团于2007年创办,以“金品质”为企业理念,卓越管理,实施蓝海战略、折腾战略、系统战略三大战略,快速成为全国门业领军品牌,成为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