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再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8-31 15:55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胡丽红)8月26至2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第一临床学院青年教师李涛获得一等奖。在此前举行的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来自全国各地83所知名大学的96位优秀青年教师进行教学“比武”。最终,李涛不负众望,摘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也是湖北高校唯一一等奖获得者。此前,李涛曾获届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全省42所高校88名参赛选手在文史、理科、工科、外语四个组别展开角逐。我校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龚龑成功摘得工科组一等奖,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罗菁和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王志勇分获外语组和理科组二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周晓明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获得文史组三等奖。按照文件规定,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授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一等奖获得者经过综合考核后还将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和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两年举办一次。我校连续两届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蝉联一等奖。在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更是成绩显著,蝉联四届一等奖四位青年教师成为“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据悉,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抓手,从院(系)学部再到全校,多层次展开青年教学技能培训和竞赛工作。学校领导多次动员和指导全国、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具体工作。工会立足工会服务教育,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发展需要,全程做好各项协调和沟通工作,确保“省赛”、“国赛”扎实推进,取得佳绩。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涛

(摄影:王志敏 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