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加强合作

双方签署未来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8-21 14:08 来源:测绘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施焕军)813日,我校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五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谭永杰、副总工程师胡小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测绘学院院长李建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测绘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代化测绘基准建设与服务、实时化地理信息获取等领域,建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专家指导、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互相支持,共同开展教学实践与培训活动;共同肩负培养本领域技术、经济、社会、生态以及人文等方面复合型人才的责任。

王传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把合作的过程和成果充分落实和体现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为我国测绘事业和地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强强联手”,有助于提高地学空间数据获取、管理与处理能力,充分发挥测绘新技术在地质资料服务、管理及应用中的价值,促进武汉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科研成果快速转化。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