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百余名校友为贵州发展献策

发布时间:2014-08-16 23:22 来源:党委办公室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冯青松)89日,武汉大学校友助推贵州发展座谈会召开,百余名校友代表聚首贵阳,为贵州发展献计献策。校党委书记韩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出席。

武汉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贵州校友会秘书长杨德琼等先后讲话,介绍了校友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近年来,贵州校友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构筑武大校友精神家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获得了学校、校友以及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讨论环节,校友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基于所在行业领域视角,为助推贵州发展提出建议。大家肯定了贵州省的投资前景,传递了积极的合作意愿。多位校友对贵州校友会“凝聚校友力量,弘扬武大精神,助推当地发展,热心当地公益”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圳校友会代表、深圳广电集团总裁高明表示,愿意资助5名贵州贫困学子完成高中和大学学业。

韩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校友们展示了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并解读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衡量一流大学的标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与举措等内容。他高度评价校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贵州校友会的工作成效和良好风貌。他表示,武汉大学作为人才摇篮和企业家孵化器,将在助推贵州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更多有益的尝试和努力。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