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万林艺术博物馆建设有序推进

陈东升来校考察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4-05-22 15:46 来源:校长办公室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胡西伟)520日,万林艺术博物馆捐赠人、陈东升校友来校,与校长李晓红一同考察博物馆建设情况。据悉,主体工程预计将于9月完成,12月投入使用。

李晓红强调,博物馆选址珞珈山麓,位于武大新图书馆和校园中心湖之间,是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学生活动的中心区,也是武大早期优秀建筑和自然人文景观的中心区,承建单位必须一丝不苟地保障工程建设的质量,按照国内一流水准打造博物馆。

陈东升指出,大学不仅是学习科学知识、培养独立思考精神的地方,还应该具有人文情怀。博物馆能够传承武大精神,让师生员工接受艺术熏陶。他希望以博物馆建设为契机,打造华中地区当代艺术重镇,让文化艺术焕发强大的生命力。

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表示,博物馆在施工过程中,始终遵循“借武汉大学山水之形,写武大人创作之韵”的理念,坚持高标准施工,全力打造精品。

设计师朱锫,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校长办公室、基建管理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供图:胡西伟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