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赴美参加中美领导力峰会

发布时间:2014-04-11 11:21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黎)2014年杜克-北卡中美领导力峰会日前在美国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生余厚强和计算机学院大四学生刘涵宇赴美参加,向世界传递了积极的“中国声音”。

本次峰会以“中国梦:当理想照进现实”为主题,来自杜克大学、北卡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日本、韩国、印度、越南等国20多所名校的110多名代表参加。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中国政策研究室主任沈大伟致开幕词,称赞中国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围绕劳工权利、政治改革对经济影响、中国当前的政治格局、宗教信仰和台湾问题等热点话题演讲。

与会者针对演讲话题展开讨论,交换意见和看法。我校两名代表积极参与了中国梦中美关系中国政治等问题的讨论,他们具有代表性的思想、流利的语言表达,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该峰会由美国杜克大学和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联合举办,是一个促进中美商业合作、双边贸易、文化交流的学生峰会,第一届于20112月举办。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