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个人藏书赠武大

发布时间:2013-10-29 17:06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李莎莎)近日,受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先生委托,湖北省台盟主委、台联会长江利平来校,将汪毅夫个人藏书赠予武大台湾研究所。

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台湾研究所所长冯天瑜接受捐赠。

黄泰岩赞赏了汪毅夫的义举,并表示,学校将从办公条件、学科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研究所发展。

冯天瑜表示,中华文化是两岸和全世界华人的共同财富,研究所将立足学术研究,促进台湾与大陆的深入互动。

江利平希望,研究所以科技、文化等为突破口,进一步搞好台湾研究,提升湖北省在全国台湾研究工作中的地位。

据悉,汪毅夫曾于本月11日来校访问。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赠予我校个人藏书.jpg

(供图:李莎莎  编辑:肖珊)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一行访问武大

http://news.whu.edu.cn/003/2013-10-12/17672.html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