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天风证券捐赠108万元

校友解囊捐助校庆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1 14:04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然)117日,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8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校庆文化活动。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助资我校。

天风证券公司董事长、法学院96级校友余磊、副总裁易仁涛校友,财务总监冯琳、行政总监吴博文校友,副校长谢红星出席捐赠仪式。谢红星为余磊颁发证书,并对天风证券表示感谢。

 “作为一名从江苏农村走出来的学生,能有今天的一点成绩,全部得益于母校教师的培养。”余磊表示,能够回馈母校,既是一份义务,也是一份光荣。

党委宣传部、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据了解,天风证券是国内第一家由武大校友创办并由校友群体运营的金融证券企业, 40%的高管员工都毕业于武汉大学。该公司曾于5月向学校捐赠80万,用于 “树木树人,校友情深”校友林认捐认养活动。

 捐赠.jpg

(摄影:张然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